十音
漫长的成长与告别。
 

《【叶桃】星光之下(一)》

Legolas x Tauriel

*PG13滥抒情  不严格cp向

*片段灭文 试水

*论官配党的执着。

*青梅竹马控的反扑。


————————————————————

陶瑞尔知道在幽暗密林,自己不管去哪里莱戈拉斯都会找到她。

就像小时候在地窖偷酒喝的小桃子最终还是被小叶子抓住,在她本人已经醉得人事不省的情况下他还是会孩子气地皱起眉;就像叶子会悄悄攀到桃子躲起来的树枝上,不出声也没有动作,陪她静静看一晚星光,只字不提拒绝了荆棘星项链的他们的箭术老师。

莱戈拉斯以为时光静水流深,他们的世界会永远交融一体。

————————————————————

“男孩子是不会扎这么复杂的小辫子的。”小桃子第一次在卫队见到小叶子的时候认认真真地告诉他大家的议论,浅碧色的眼睛里有一些刻意装大人的别扭。

“可是,可是这是Nana小时候帮我扎的呀……”小叶子皱起小小的包子脸满是委屈,桃子的刻意突然就卡了壳。当这个逞强的小王子哭唧唧想要拆开自己精致的发辫的时候,她无奈地叹口气伸手阻止了他。

“那,那就不算啦。”

看到小萝卜头舒展五官笑得露出小虎牙,她暗暗松了口气。

大概就是从这个时候起,不管桃子说什么,那个小一些的殿下都会相信,从始至终。


幽暗密林的王子殿下不喜欢称呼陶瑞尔为姐姐,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抗拒。

他的Ada早年收养父母战死的孤儿陶瑞尔在王宫中,后来才出生的他从礼节上考虑应该喊她一声姐姐,但是他从来都会拒绝。瑟兰督伊王颇不在意,但是玩闹时桃子曾经开玩笑地问过:“是不愿意有我这样的姐姐咯?”年轻的王子立时涨红了面皮否认。“那就是你不服气我,哈哈哈怕伤了你男人的自尊心?”莱戈拉斯看着存心看他笑话的陶瑞尔,一股无名的愤怒升腾而起,第一次不说一句话就转身,飞快地走远。

“嘿,莱戈拉斯!”陶瑞尔没有预料到他的反应,一转眼已经追不上了,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懊恼。

那天晚上站岗的不是陶瑞尔,但她还是装作巡查手下的样子把莱戈拉斯拎了出来。陶瑞尔仔细看了看他,似乎还在生闷气的样子,觉得诧异又好笑,她弯起嘴角不在意地说:“那你现在是决定以后都不和我说话了吗?”“我……”莱戈拉斯本能地发出一个音又硬生生停住,梗着话瞪着她的样子让她不自觉后退了半步。辛达精灵的眼睛里有星星,澄澈透明的又像一湖碧水,染上的怒气让它泛起迷雾。

“我保证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或者……或者不管别的什么,莱戈拉斯。”陶瑞尔轻声说,直觉告诉她自己可能不该表现得如此轻率。她的小跟班在长大,要长成不能“被看透”的人,何况,他是密林的王子,或许在很遥远的以后,他还会是她的主人。

那双洒落星辰的眸子里雾气渐渐升腾,“陶瑞尔……”莱戈拉斯的声音被夜风吹散“我们一起长大,并肩作战,我只是不想用姐姐这种称呼轻易定义你……我们。”

“我知道了。”陶瑞尔有些刻意地笑得很轻盈。

莱戈拉斯微微皱起眉,最终还是没有说话。


TBC

————————————————————

lo主这就滚回去复习。

啊,但是更新可期……吧。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音/Powered by LOFTER